顾茶

蓦然回首,灯火阑珊第二十一章

“不对,我激动个什么啊。”尤长靖长舒了一口气,做样子的弄了弄衣服,忘却刚才狼狈的样子,气定神闲地打开手机,然后又赶紧扣下了。“不是不是,坤,我第一次见实力这么大的人,有点紧张啊,而且而且我以前对他的态度,好像好像有点啥…”你就让你犹犹豫豫的想把手机递回给蔡徐坤,蔡徐坤一边说着一边往后用小脚丫蹬着沙发向后退“那总比我强吧,我还和他表过白,还两次,他还拒绝我,不行不行不行不行。”蔡徐坤摆着手囧着小脸儿把头拧过去。

  

  

  好吧,尤长靖也只能自己上了,尤长靖拿着蔡徐坤的手机帮他回复了一个在。陈立农:“听说你来C市了?”本来一个很简单的问题,却把尤长靖给问住了,他在那儿想了好半天,愣是一个字也没有打出来。说时迟那时快,他连忙就把手机扔给蔡徐坤跑到二楼去了,只留下蔡徐坤才一阵风中凌乱。蔡徐坤:“啊啊啊,长胖,你就这样抛下我去了,长胖。”蔡徐坤扯着嗓子喊了两声,可是尤长靖像没有听见一样。

  

  

  蔡徐坤一闭眼,小鹿在大脑和心里乱窜,他一咬牙摸起手机趁着那股子兴奋劲儿赶紧的。蔡徐坤:“嗯,我考来了。”陈立农:“恭喜啊,我也在C市。”蔡徐坤:“昂…是嘛?”陈立农:“你不应该早就知道了嘛,尤长靖没告诉你嘛。”蔡徐闻感觉有一股子血,全都涌上心头,平时那个伶牙利嘴的男生现在变得笨嘴拙舌的。

  

  

  蔡徐坤:“你你怎么知道的!”陈立农:“来我这,当然要好好照顾你。”蔡徐坤:“谢谢,你和嫂子好好的,有空去拜访你们。”陈立农:“那恐怕好不了了,算了,拜拜。”蔡徐坤:“拜拜。”蔡徐坤的云里雾里的就被迫结束了这场聊天儿。

  

  

  “坤坤坤”尤长靖大呼小叫的声音穿着二楼的木质扶梯送到了蔡徐坤的耳旁,蔡徐坤揉了揉耳朵,用嫌弃的表情看着楼上。“干嘛,不是你丢下我的那会儿了?嗯?”尤长靖拽着蔡徐坤的袖子,蔡徐坤在后边蔫巴巴的样子,任着他把自己拽到沙发上,蔡徐坤随手从旁边后来一个抱枕端起刚才没有喝完的冰镇可乐。“说吧,又有什么惊人的事情。”尤长靖好像捡了500万的彩票似的,高兴的嘴都咧到耳后边去“你知道刚才谁给我打电话了吗?”“谁啊,小哥哥?”“是那个我们学校变态都极致的主任。”蔡徐坤闭了眼睛想了想穿越那个学校有个极其变态的教导主任,连大四学长学姐们见了他都得避让三分。

  

  

  “他给你打电话干嘛?”尤长靖拉着蔡徐坤的袖子“他刚才用那种极其温柔的语言打电话问你到家了吗,对学校的环境还适应吗?都给我吓懵了。”蔡徐坤一脸小刚才陈立农农的话,他好像瞬间就明白了什么。“我去,陈立农这办事速度也太快了吧?”尤长靖听蔡徐坤小声嘀咕着。“我的天,听说陈立农实力大,没想到不仅大,而且还广。”面对这个占据整个C市的公司实力,甚至半个A国生意的男人,还真让蔡徐坤有些汗颜。

评论(2)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