顾茶

蓦然回首,灯火阑珊第二十章

没有人回应他,只有他自己了,在这里最宠他的人都走了,以后没人陪他喝酒,没人陪他打架,也没有人会挑逗他了。“林宇,你不等我,可我偏要等你回来…”

  

  

  

  三个月后,黄昏下的阳光并不是那么刺眼,还是那么柔和,大学校园的门口充满着阳光的气息。“今日一见,我家坤坤果然是我想象的帅气。”尤长靖勾着蔡徐坤的肩径直的回家,蔡徐坤斜挎着一个小包,两个大帅哥在街上成为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。“你也是和我想象的一样可爱,可爱鬼。”蔡徐坤插着胸满脸笑容的看着尤长靖。“我才不可爱。”虽然他们能量站的三个人天天聊天儿,天天视频,但是视频总归还是视频总比不上不真人。

  

  到了尤长靖家,“哦吼,有酒吗,我们今天不醉不归。”蔡徐坤也当然熟悉尤长靖,毕竟尤长靖在视频里各个地方吃东西的时候都能拍的到。“你以为还在那个林宇家呢,我家酒倒是不多,能让你醉过去应该还是可以,对了,你走了林宇没送你吗?”又让人一边说着一边打开冰箱,从冰箱里掏出两瓶冰镇可乐。“他…不说了,不想提那个憨憨。”蔡徐坤翘着二郎腿吧嗒一下拧开了冰镇可乐还冒着冷气。“不说就不说吧,但是我得和你说一个人,而且说完你不许打我。”尤长靖默默地抽着旁边的抱枕作着防护的姿势。

  

  

  “说吧,看你这么可爱的份上,不打你。”“那我说了?那个陈立农你还喜欢吗”“一半一半吧”“你们俩都没见过,万一他长得很丑很丑怎么办?”“嗯…还真不知道”蔡徐坤闷了一口冰镇可乐轻哼了一声。“其实他就在C市,的势力很大很大,那个传说中的陈氏集团就是他的,但是他很神秘,几乎没太有人见过他,他平时宴会都是让别人来帮他的。”“我去,陈氏,就那个有钱到变态的公司吗?”蔡徐坤的瞳孔瞬间放大,冰镇可乐早让他扔到一边去了。“昂,而且是十分肯定别问我从哪儿知道的,我也不知道从哪儿知道的。”“我去,我这喜欢上了一个大佬?!”“目前看来好像是这样的。”“完了完了”蔡徐坤感觉一段慌乱。

  

  

  “但是他长得好不好看就不知道了。”“长胖,我怎么感觉有一种要完的感觉呢?”“淡定淡定昂,他应该还不知道你在C市。”蔡徐坤听了这句话,长吐一口气,紧握的手也稍微有些松开了。“那就好那就好。”

  

  

  

  “叮”蔡徐坤淡定的一手端着冰镇可乐,一手摸起手机,还没等打开手机界面,吓得手机都扔到了尤长靖的怀里。“我去,你干嘛啊”尤长靖刚喝进的可乐,一口都喷了出来。“我去你鬼上头哇!”“你这是什么语言啊?你快看手机看手机。”蔡徐坤一只手指着那个手机一只手想要跑。“看就看,有什么了不起的。”尤长靖刚打开手机猛地就扣下了。“啊啊啊啊啊啊啊”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