顾茶

蓦然回首,灯火阑珊第十九章

     那时蔡徐坤还没有意识到问题,蔡徐坤探着脑袋满怀希望地向包间里喊两声。“林宇林宇,快出来给老子庆祝。”然而回复他的,只有无声和寂静,蔡徐坤样子有些着急了,微蹙着眉,眼神里全都是慌乱不安。“坤哥,别喊了,老大他走了。”“你别胡说,别开玩笑啦,快,我不和你们闹了,快来喝酒,林宇能去哪儿,他是不是回家了,我一会儿就去找他,来,咱们先喝着。”蔡徐坤说着就要开着瓶酒,被小弟摁了下去。“坤哥,老大去美国了,不回来了。”四分五裂的玻璃破碎声音于泡沫破碎的声音在空气中弥漫开来,蔡徐坤的大脑像是被开了一片烟花,他是感觉大脑全都炸开了,血液全都涌在大脑上,一片空白。

  

  “林宇怎么可能啊,他那个英语水平还去没过,而且他说了他会等我的…”语气越来越弱,到最后好像心痛的连半个音节都说不出来。蔡徐坤站在原地不知道该干什么,他的生活好像没有了方向。

  

  

  “坤哥,这是酒吧的钥匙,老大留给你的。”小弟从裤兜里掏出了一把要么很旧的钥匙,上面的锈斑看出这把钥匙已经很久了,而且反反复复被人拧过。

  

  

  “对了,坤哥那家DJ台是老大说送给你的高中毕业礼物,那坤哥我们先走了,明天再说。”“嗯,慢点”

  

  

  等他们走后,蔡徐坤狼狈的靠在DJ台旁,眼神里全都是黯淡失色,嘴角勾着无奈的坏笑,眼泪止不住的从眼眶里向外涌出来,他想发了疯的一样开始喝酒。“叮”他的QQ响了

  

  

  是林宇发过来的,蔡徐坤立马放下酒瓶双手捧着手机,眼泪已经模糊了视线,他倒抽了几口气,盯着消息,那是一段很长的消息。

  

  “蔡徐坤,我走啦,谢谢你啊,还有对不起,原谅我的不辞而别,那个DJ台是赔你的礼物,很贵的,好好保留它,等老子回去老子和你一起嗨,对不起啊,我没有等你…,但是小兔崽子,你看你可不能忘了我,毕竟爷也喜欢过你,你还是我男朋友呢,乖,我猜你是不是在喝酒啊,少喝点儿钱不多了,蔡徐坤,其实呢,我一直都知道你心里有一个人,但是谁知道你魅力这么大,吸引的我睁不开眼,看不到其他妹子,哈哈,好了,傻瓜,以后我一定回去的,等我啊。”蔡徐坤看完之后,俊俏的脸庞上啪嗒啪嗒一滴一滴的眼泪掉的更快了。蔡徐坤:“你这大骗子,你说了会等我的,你现在去哪儿了,林宇,你tm的,老子舍不得你,我还没有看你最后一面,你个混蛋!”那夜蔡徐坤骂了他很久,但是林宇在没有回过一条消息,那种感觉又来了,就像他认为陈立农不想再理他那样的感觉。

  

  

  “林宇,你骗我,以前从来没有骗过我的,我谢谢你,但是你不要离开我好不好,林宇你就是个混蛋,以后再让我看见你,我一定打 死 你。”蔡徐坤冷漠的看着DJ台,歇斯底里的喊着,额头的汗水和泪水早已混合的分不清,歪七扭八的排列着,可是没有人回应他。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