顾茶

蓦然回首,灯火阑珊第十八章

     “蔡徐坤,等会”蔡徐坤顺着声音慢慢地回头,看着那个一直收获自己的男孩,那一刻仿佛时间都静止了,整个世界只有两个人,其实只有知道这个男孩也配穿上白色的衬衫走进校园,他很感谢领域为他带来的所有的一切的庇护和快乐,如果下辈子他比陈立农出现的早,大概就是一生的托付了吧。林宇跑上前去抚摸着蔡徐坤的额头,宠溺的笑着,那样子像是要别离似的。“我要是以后不在你就好好照顾自己,又是有人敢欺负你你就去揍他,嗯?”蔡徐坤笑了笑把他,蔡徐坤他的手从小呆毛上拿了下去“好,知道了放心吧。”

  

  

  

  考完了那几天才去跟算一身轻松,但是蔡徐坤心里还是紧张的很面对人生这么大的事情,有几个能逃过,这几天他一直没有敢出门出了,除了一日三餐之外之外房间门几乎都很少出,就更别说林宇他那边什么情况了。

  

  

  

  但是终于早晚还是要该面对的,那一刻芊芊学子都争先恐后要去查询自己的人生结果,蔡徐坤你当然不例外。“爸妈,我考上了,我能去C市和尤长靖上一个大学了。”蔡徐坤拿着手机高兴的上窜下跳的,蔡徐坤当时和尤长靖约定好的要去一个学校的,现在她可以摆脱那些黑暗,苦尽甘来了。

  

  

  他赶紧划开手机,找到一个叫能量站的群聊,那可是他们三个经常聚集打闹的栖息地。“啊啊啊啊,快出来,我考上了,嘿嘿。”蔡徐坤发到。“恭喜恭喜恭喜。”尤长靖发来贺电“撒花撒花,恭喜我坤哥,厉害了。”范丞丞吊儿啷当的回着话。蔡徐坤:“那是,不然等到你困干嘛长胖长胖我可以去找你了,房子给我准备好。”尤长靖:“必须的啊,一开始就给你准备上了,就知道你能行。”范丞丞:“对了,我也有好事,我爹答应最近这几天就让我回去,你们等着我,到时候我但你们两个好好疯玩一场,我请客,你们买单。”蔡徐坤:“我们买单,你扫码。哈哈,先不和你们说了,我要去感谢一个人,拜拜。”

  

  

  要感谢的那个人,当然是陪着自己度过很多难关的林宇,蔡徐坤耍着快乐的小步子拿着成绩来到了酒吧门口,但今天的酒吧和往常不一样,死气沉沉的,没有一点欢脱的气氛。他如果慢下脚步走了过去,搭上了一个在喝闷酒小弟的肩。“怎么了,我回来了难道不开心吗?怎么一个个都拉着长脸,你们老大呢?”蔡徐坤一直盯着小弟一动不动地说着。

  

  

  小弟却抱着酒杯把头埋的更深了,像是在逃避什么,蔡徐坤皱了皱眉头,深邃的目光里发出满满的疑惑。“不是,怎么了啊,出事了,林宇不在吗,回家了,还是去打架了?我考上了怎么都不开心,我知道了你们是舍不得我,害,我以后肯定回来看你们的。”蔡徐坤扯着脸皮笑嘻嘻的说道。

评论

热度(7)